月亮照回湖心 野鹤奔向闲云 我步入你

七夕联文05.〖共度余生〗林彦俊×你

〖共度余生〗

林彦俊×你

上一棒: @找一位今天有一位吗

下一棒: @阿辞喜欢农农啊_

♡建议bgm:心拍数#0822

♡ooc私设

♡xxj文笔

林彦俊最近经常出差,家里只剩下你一个人。你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,望着天花板。

数一数,你们在一起三年了,从他练习生时期你就陪着他了,你看着他完成了自己的梦想,也看着他越来越忙。你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下去。

你走到厨房,打开冰箱拿出一瓶橘子汽水,其实你有想过养一只猫,可是害怕自己照顾不好,也怕林彦俊不同意。你看着朋友给你发来的小奶猫的照片,你一咬牙,到宠物店买了一只小奶猫回来。

到了家,你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你趴在桌子上,看着正在吃猫粮的猫,你叹了一口气,打开微信,拍了一张照片发给林彦俊。

“我养了一只猫哦……”

他好像不怎么忙,很快就回了你。

“恩?怎么想起来养猫啦?”

“就……就一个人在家无聊啊。”

“挺好的,好好照顾它吧,我晚上就到家了。”

直男……等等,晚上到家?不是说最近很多事情嘛,怎么突然要回来了。你看着乱糟糟的家里,摇摇头,准备好好收拾一下。

家里很大,东西很多,你收拾了很久,看着渐渐沉下来的天色,你拿起包准备去超市买点东西。

天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因为是夏天,所以连吹过来的风都是燥热的。你回到家,看到瘫在桌子上的猫,你赶紧打开空调,你抱怨自己永远是这样,照顾不好别人,连猫都照顾不好,你低下头,走进厨房里开始做晚饭。

你做好晚饭,等着林彦俊回来,等了几分钟,你只等来一条消息。

“晚上突然有事,回不来了,你要照顾好自己哦。”

明明是温柔的叮嘱,你却抿紧了嘴,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,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,你抽了几张纸,胡乱的把眼泪擦干。猫走过来,跳到你的腿上,你看着它,勉强扯出一丝笑容,你突然想起,今天……是七夕吧……

不管多难过,你还是认认真真的吃完了晚饭,你告诉自己,就算再难过,一个人也要过得好好的,好不容易放个假,不能委屈自己呀。你把猫放到猫爬架上,确定空调是开着的,你突然想起来,它好像还没有名字哦,你弯下腰,手撑在膝盖上,看着它。

“我叫你小橘好吗?”

不知道它喵的那一声算不算同意。你笑了一下,明明是一只白色的猫,却要给人家取名叫小橘。

你走在大街上,想要给林彦俊打一个电话,打过去马上就被挂了。

“什么嘛,连电话都不接吗?”

你选择了一个很幼稚的报复手段,刷他的卡。半小时后,你看着林彦俊的来电,很傲娇的过了几秒才接。

“你在哪里啊?”

“我?一个人过七夕啊。”

“在逛街吗?”

“当然啊,林彦俊,你这个烂人!七夕都不陪我!”

“你在钟楼附近吧?你到钟楼底下。”

你挂断电话,往钟楼走去。你是真的猜不透他想要干什么。你走到钟楼底下,等了一会,想拿起手机给林彦俊打电话问他要干嘛,突然有人从背后蒙住你的眼睛,你不用猜,也知道是林彦俊。

“林彦俊,你干嘛?”

他松开手,你转过身看到他单膝下跪看着你,你愣在原地,攥紧衣角。

“嫁给我好吗?”

你笑着低下头,轻轻的说了一句“好啊。”

你看着给你带上戒指的他,你在来的路上想了很多,你猜到他回来了,却没有猜到他会给你一个这样的惊喜。你看着身边渐渐多了的人群。出声告诉他。

“我们走吧。”

他揽着你的肩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“林彦俊,我超级爱你的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“为什么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?”

“当时身边很多人啊。”

“你知道……我的手机上有你的定位吗?”

他难以置信的看着你。你看着他的表情笑了出来。

“是你自己当时开的定位哦,你说 能让我随时随地找到你。”

“所以你早就知道我回来了?”

“没有啦,我没想起来看定位。”

到了家,小橘欢快的走到你面前,你把带着戒指的手在小橘面前晃了晃。

“幼不幼稚,跟一只猫炫耀什么?”

“我要告诉小橘,妈妈要结婚了啊。”

“小橘?人家是只白猫好吗?还有,干嘛要用我的名字?”

“就想叫这个名字,有问题吗?”

“没有,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

世界的喧嚣也打扰不了一对恋人的甜蜜。

僕の心臓はね、1分間にね

70回のね、「生きている」を叫んでるんだ

でも君と居ると、少し駆け足で

110回のね、「愛している」を叫ぶんだ

我的心脏,在一分钟内呢

会喊出70次的,「我正活着」

但是和你在一起时,就会稍微加快脚步

喊出110次的,「我爱你」

End.

最后一段歌词选自《心拍数♯0822》

七夕快乐

我选择一笑而过


评论(4)
热度(1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与昭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